close

今天去清大運動後飢腸轆轆的我

 

晃到了清大小吃部

清大小吃部

 

 


 

 

裡面有麥當勞還有一些我沒記名字的攤位(不專業)

後來這家牛義家可能跟我來電了

直覺就是他啦

 

牛義家

 


 

 

點了南瓜香菇鍋後(100大洋)

在一旁稍後等餐並且亂亂拍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鄉巴佬沒吃過火鍋到處亂拍)

 

火鍋價目表豬大骨熬煮

 


 

看到的第一眼

這種分量對我來說C/P值夠了(附可樂,白飯)

南瓜香菇豬肉鍋

 

滿滿滿的料阿!!!

 

料好多

 

 


 

 

 

友人點的牛排(100大洋)也不錯

牛排   

 


 

吃飯的時候牠一直望著我的吃相

本人有這麼嗎?

 

不過我還是繼續吃我的

這麼好吃怎麼能分你一塊肉呢

 

  深情望著我吃東西   

 


 

結論:我吃的南瓜香菇火鍋C/P值超符阿,

評價為100元的大推大眾美食!!!

arrow
arrow

    吃喝玩樂錢包也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