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看的是今天的匯率

 

8/25匯率  

 

 

Today~分享的也是一款有閒時點個兩下幾秒的時間加減賺比特幣的網站

 

https://www.landofbitcoin.com/?r=k1hyvosBCEKIhGg9

 

 

1.網路點開後點選右上角Login or Register來註冊

 

REGISTER.jpg

 


 

 

2.再點選右手邊instant register 來立即註冊

立即註冊.jpg

 


 

 

3.然後點擊右上角Account帳戶來進行帳戶設定

點擊帳戶.jpg

 

 


 

 

4.輸入你的mail和比特幣電子錢包地址後按save

   save完後點home回首頁

 

帳戶setting.jpg

 

 

 

 


 

 

5.點擊紅圈圈處並輸入正確的驗證碼後

   水龍頭開始蒐集比特幣

 

打開水龍頭蒐集免費比特幣.jpg

 

 


 

 

6.每隔一段時間可以按collect now將比特幣回收

   回收後右上角會有你現在有多少比特幣

 

水龍頭集氣.jpg

 


 

 

7.右上角的cash out是讓你從這網站提領出來

    超過500 satoshi即可提領

cashout.jpg

 


 

 

 

8.我從這網站提領了2000 satoshi後,

  它會先幫你存到microwallet來暫存,

  它是把你可能玩很多免費比特幣網站

  的提領都先彙整一起

 

微型錢包暫存.jpg


 

 

9.目前我在微型錢包的總Total為0.00015451比特幣

    可以看到紅圈處0.00002 BTC就是我剛才

    從水龍頭網站提領的!!!

    下面兩筆是從月亮比特幣網站提領的

    也都彙整來這個microwallet(微型錢包了)

 

微型錢包2.jpg

 

 


 

 

10.等到在這裡從各網站累積到了0.00100365 BTC後

     才會正式轉入你個人的比特幣電子錢包

     那時候就能做交易了

 

甜美果實.jpg

 

 

 


 

 

 

 

送的比特幣雖少

但積沙成塔,積少成多

不失為額外的小收入  

 

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更簡單可以每天領取比特幣的網站

簡單的註冊後每天送你免費比特幣(BTC coin)

 

 


 

 

我的網路額外收入參考

今天~我接觸了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arrow
arrow

    吃喝玩樂錢包也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