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日復一日的點廣告外加每月分紅之下

終於存到1000m幣

 

這次很難得的忍住存到1000m幣才換成台幣

不然每兌換一次會扣1m手續費

久而久之積少成多也是一筆不小數目

存到1000M搂  

 


 

 

看到錢入帳簿子的心情就是大好阿

入帳就是開心  

 

1000積分=1m幣

1m幣=28台幣

 


 

 

 

繼續邁向我的每天點廣告存積分M幣之路

 

 

 

加油加加油~Fighting

 

MIS網路互惠平台

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memberjoin.php

 

推薦人可以填我的全球編號>712954

 

對MIS網路收入平台有問題

或是想加入免費會員了解詳細內容

或者想升級的朋友

都可以點下面我的FB加好友

發短訊詢問喔

Jelung GU

 

 

 

 也可以加我的Line 行動條碼

 Line pic.png  


 

 

舊文連結

◤投資理財◢ 2014-10-20 我的MIS網路收入第二筆入賬銀行 

 

◣投資理財◥接觸了↗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後↙~網路對我而且不再只是吸收新知,看影片收發MAIL的工具了!同時能為我帶來額外的收入!! 

 

arrow
arrow

    吃喝玩樂錢包也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