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吃完相片就一直堆積在我的手機裡了

到今天才有空讓它們亮亮相

img1410013848319.jpg

 

 


 

 

有濃濃的日式風格

 

 


 

 

燒烤店不可免俗的一定要配個一杯的啦

 

吃燒肉必ㄅㄟ

 

 


 

 

 還沒熟的就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阿

 

考之前的模樣

 


 

 

他這裡很特別的是

不是客人自己烤的(當然你要自己烤也行)

我們技術爛就給店員烤了~

烤肉只負責吃就是蘇胡

店員幫忙烤的

 

 


 

 

牛五花~

柔軟多汁~超JUICE

牛五花

 

 


 

 

骰子牛~

一樣PERFECT

牛肋條

 


 

 

這不知道是甚麼醬...反正有上我們就沾

別看它只是蒜泥配蔥花而已...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蒜泥和蔥末...超好吃的!

 


 

 

新鮮的草蝦

殼已經剥了(對我這種懶的剝殼的就是貼心啦)

 

剝好殼的超新鮮蝦子    

 


 

 

去骨雞腿肉

前面全都太好吃了...

已經吃美食吃到麻痺了我

 

去骨雞腿肉

 

 


 

 鹽烤干貝!!!

這個真的讚.以後吃不到叫我怎麼活阿

感覺我已經詞窮形容不出來它的美味了

總之一口的東西我咬了三口慢慢吃完...

鹽烤干貝...捨不得一口吃完.用了3口

 


 

 

東西真的好吃~

吃的時候很爽!!!

但是結帳的時候很痛...

好吃是要付出代價的...走的是高價路線

 

  


 

 

對我來說屬於偶而能品嘗的美食啦

好吃但貴桑桑.

不過店員幫忙烤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

之前吃乾杯和新橋都是自己烤的焦焦的

 

店名>"痴"燒肉

 

(談到店名...忽然想起跟朋友對話....)

A:我們去"吃燒肉"怎麼樣

B:好啊~吃哪間

A:"吃"燒肉阿

B:哪間阿

A:ㄚ就"吃"燒肉阿!我是講英文嗎

B:莊孝維阿.問你哪間也不說(互毆...)

 

電話>03-579-9999

 

營業時間:18:00~02:00

 

店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舊文連結

2014-09-05 薏茶坊初次嘗鮮 

 

舊文連結

新竹馬偕附近的日式健康蔬食料理 

 

舊文連結

新竹市關新東路上的*博多一幸舍拉麵*~~~好吃!!! 

arrow
arrow

    吃喝玩樂錢包也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